-猁窝-

“先生你好,请问你需要什么腐污?”(多图预警)

《今夜百乐门》第一季完结。刚爬的墙,就被拆了。

_(:зゝ∠)_

萌上的这一对合作CP,到后来我也闹不清到底是萌BL还是BG了

按你胃,是两位很有魅力很有才的演员。

虽然青岛大姨要火很多,顺便蒋易也成了官方指定的青岛大姨夫,但是薛不慧的人设更戳我萌点w 那种厚着脸皮纠缠不休让人既头疼又觉得可爱w 仿佛就是年轻版的青岛大姨追到大姨夫攻略

所以啊,姑娘们,见到喜欢的就上,死缠烂打,喜欢的人总有一天会是你的!(划掉)


=========================


故事的开始很简单。

有一天,一位蒋姓先生来到诊所,诉说他的奇遇。


曾经的他,坐飞机会遇到奇怪的空姐;


打车会碰见天兵女司机;


教开车却搭上奇怪女学员;


学做菜又被莽撞的女师傅烫伤脸脸


Last but not least,在他的每一段奇遇里,都会碰到一位……





他说他希望可以摆脱她带来的阴影。

可脑子里无时无刻不是她的声音。

他记得她嬉皮笑脸地说泰文的披萨是“钙奶”

说到空房间,他脑子里的第一个想法是个“飞机机舱”



明明只是萍水相逢。他却无意识地记住了每一个瞬间,每一个细节。


眼前的假“医生”还在张牙舞爪一番试图故弄玄虚,下一刻却被他一眼识破

(台词好霸道嘤嘤嘤)





“告诉我,你为什么阴魂不散?”



“你的每次出现,都让我……难过。你真的很……讨厌!”









“我受够了你了……”

他在狂吼,他看不见她脸上的惊慌和不安




“能。”

她(他)忍住声音里的颤抖,说道。

(此时张海宇已经忘记掐女声了,脸上的表情也好让人心疼)




她给他亲手贴上电极(第一次看到这里的时候预感到之后的情节,都泪目了)



她说,“对不起。没想到我会给你造成这么大的困扰……”



“我总是一个人,可当我第一次见到你……这也许就是命中注定。”




(总感觉这里要不是因为和谐,台词肯定是另一番景象啊啊啊啊)

(其实张海宇此刻其实是女性角色身份,说个喜欢也无可厚非吧)

(官方糖/刀)



“遇见一个人是多不容易。”她说,

++++++++++前方高糖预警++++++++









(蒋易的眼神!心都碎了……)



想起我为歌狂里叶峰为从容写的歌词:

“你想听音乐,我就是CD;

你想看电视,我就是遥控器……”

最后,不要犹豫,

请让我追到你。


可是她做不到。她的爱很卑微,她的爱是成全。







“没有我,会不会更好些。”




蒋易缓缓地接过遥控器(观众席里也有人泪目了……我不接受BE啊混蛋QAQ)


他犹豫了许久,最终还是摁下了按钮。



现场一片安静。


薛不慧笑了笑。



(这里张海宇的呜咽和颤抖的睫毛不能更入戏)



…………当然,这是喜剧



并且马上又是一拨高糖



“滚蛋玩意儿你个薛不慧,说忘就忘,我忘得了吗?!”


“唔,要不再来一次?”(我为什么感觉到了薛不慧的窃喜)




(蒋易走霸道总裁的路线好适合咔咔咔,每次薛不慧都被治得服服帖帖的)





“所以我还能再出现在你身边?……”

可是现实是残酷的。

“我要走,离开你。”他说。





我又误会了,

也许我还没有和你玩笑的资格。她想。

她把按键再一次递给他,并且承诺如果他选择摁下,她则不再纠缠,永远。

蒋易再一次摁下按钮,薛不慧终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等他再睁开眼,他发现这次她没有食言






故事的最后,他坐上飞机,一切恍如隔世。

一位空中服务员来到他身边。

“先生,请问需要什么服务?”



是她吗?!猛回头,却是一张陌生的面孔。

美丽,但不是她。



“不需要。”

空姐笑盈盈地离去。



掩饰不住的落寞。

一切,大约只是一场梦。



无意往右边一瞥,旁边这位……小姐……?!



“先生你好,请问你需要什么腐污?”







(完)

   
评论(11)
热度(54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P成果已合集归档

感谢阅读☆鞠躬